Forever~love ❤永恒

我、你

边城诗社:

文/夜宇

有一种想念 叫做 等待

有一种悲伤 叫做 想你

有一种忘记 叫做 铭记

有一种爱你 叫做 放弃

有一种境遇 是 此时无声 泪已沾襟

 

 

有一种希望 只在梦里亮

有一种告白 疼在心底里

有一种离别 想哭却扮笑

有一种表情 悲伤到麻木

有一种爱情 是 无怨无悔 死心蹋地

 

 

我呼吸你呼吸的空气 空气里全是你

我的心肺 全是你

我哭着惊醒的梦 是为你

这醒不了的梦 还是为你

 

 

我知道你会走 远远的走

知道 你会 留下我一个人

可我 不会太寂寞的

我还有我的念

我还有 心里的 以前的

那个你

 

 

我会守候着你回来

像以前一样 一直默默等你 想你

即使我会伤心到痛 痛到无力呼吸

即使这等待 漫漫无期 漫漫无期

漫漫 无期

评论

热度(27)